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汽车学院开展新建实训室设备使用培训活动 
——2010年第二届教师技能竞赛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字体: 】【日期:2010/10/12】【作者/来源:SysAdmin】 点击16次 【关 闭
 

  
  9月27日,汽车学院2010年学院第二届教师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博世项目实训基地举行。汽车学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新建实训室设备使用培训活动。
  刘越琪院长在会上强调了教师技能竞赛对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李军副院长指出了本次活动对汽车学院新建实训室设备开发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踊跃报名,通过竞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汽车故障诊断技能,服务于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实训室潘伟荣主任对第二届教师技能竞赛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

 
  动员会后,学院教师们分以专业系为单位分为汽运系、汽贸系、工程机械系三组分别在宝马、博世、丰田三个实训室进行循环观摩培训,三个项目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分别在各室进行现场讲解,国赛获奖参赛选手现场配合进行示范操作。在各个实训室中各系部的老师认真而又细致的听取了仪器的相关信息与使用方法,重点是专用的诊断仪器使用,例如宝马的百思巴特的四轮定位,博世的FSA740发动机综合分析仪,丰田专用的IT-Ⅱ诊断仪。各系部老师都积极动手使用熟悉设备,对于不明白的地方都在现场得到了很好的了解,而且也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培训活动结束后,各系部的老师表示把新设备使用运用在自己今后课堂教学中,对于这次培训活动给出很高的评价,对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丰田班学员与经销店技术员零距离交流学习 - 业务研讨_教研活动_教学动态 -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   下一篇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