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 
专家座谈会在汽车学院举行 
【字体: 】【日期:2010/10/23】【作者/来源:SysAdmin】 点击18次 【关 闭
 

  
  2010年10月22日下午,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家座谈会在汽车学院办公室举行,行业专家、校企合作企业领导共同为我院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专家、领导有: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公司第三分公司经理,教授级高工刘涛;广东筑波路桥工程公司机械材料分公司经理、一级建造师、工程师由相波;广东冠粤路桥集团第二分公司机材部主任、一级建造师、高工周振锋;深圳天健集团招标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张岗;校企合作企业广州中南华星陈镭总经理、赵莉副总经理、黄妙玲总经理助理、中南华星路面设备颜会经理;沃尔沃上海总部嘉宾沃尔沃路面设备大客户经理、VOLVO道路学院邵文武院长、沃尔沃路面设备区域经理陈怀盛;以及广东交通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陈周钦院长、卢晓春副院长、建设办吴堂林主任、基建财务处高永强处长、继续教育学院胡胜院长、汽车学院刘越琪院长、党总支罗宇飞书记、李军副院长、郭继崇教授、吕其惠主任及交通机电与工业设计系全体教师。
  与会的领导、嘉宾及行业企业专家就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程机械液压系统诊断与检修》等省级精品课程建设等问题与专业教师展开了研讨。工程机械行业专家、校企合作单位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的建设成果,同时也对我院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为公路机械化施工企业、工程机械维修企业等行业企业输送了大量人才表示感谢。座谈会气氛热烈,专家们为专业的人才培养方面、专业和课程的建设、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管理等问题献言献策。本次座谈会加深了专业与企业的联系,也为以后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上一篇汽车学院开展新建实训室设备使用培训活动   下一篇汽车学院领导对校企合作企业进行走访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