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实训基地申报
  现在时间是:  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引 > 行业动态
市场不佳换总裁 奔驰中国释放转机信号 
 
【字体: 】【日期:2012/10/13】【作者/来源:SysAdmin】 点击9次 【关 闭
 

十一长假后,奔驰中国公关部正式通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将于12月1日结束其在华六年的任期,由奔驰日本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holas Speeks接替其工作。

尽管奔驰中国方面一再强调这是正常的人事调整,但麦尔斯的离去仍被业界一致揣测为缘于中国市场的表现不理想。随即传来的奔驰中国与北京奔驰合资的销售公司即将在月底成立的消息,也让麦尔斯的离职期限更显微妙。

而就在奔驰总部宣布调离麦尔斯的同时,合资公司北京奔驰的二期工程项目宣告奠基,北京奔驰宣布向“奔驰全球最大紧凑车基地”的目标迈出关键一步。这也是一年前北汽与戴姆勒曾签下的一揽子战略合作计划的一部分。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透露,从明年开始,其它多项投资项目也将进行阶段性收官,北京奔驰将按每年一款紧凑型新车的速度向对手发起挑战。

“二期项目启动是北京奔驰在产品领域以具体开发平台方面实现的又一大突破,标志着北汽集团与戴姆勒公司在新的平台上再次开启新一轮更深层次、更广泛内容的合作。”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

 
上一篇我国汽车工业“弱散废慢低”五大问题   下一篇日系车销量跌四成 “低调”寻应对之策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