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汽车学院启动理事会换届专项系列活动—企业家论坛 
 
【字体: 】【日期:2012/10/31】【作者/来源:许焕坚】 点击11次 【关 闭
 

        2012年10月30日,为增强骨干院校建设效果,促进专业建设快速发展,迎接学院合作发展理事会的召开,汽车学院启动理事会换届专项系列活动—企业家论坛。论坛特邀广州德达宝马4s店李民劲总经理为学院学生做了题为“现代汽车维修企业人才需求趋势”的报告。讲座由汽车学院潘伟荣书记主持,凌宇平老师、许均锐老师、许焕坚老师及汽车学院部分专业教师一同聆听。

        讲座从“猜猜我的年龄”和“猜猜我有没有跳过槽”两个简单的问题入手,注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醒时间的珍贵和贵在坚持的道理。又以“你是老板,你希望从员工哪里得到什么”为题把讲座推向高潮,从中引出主题:现代汽车企业需要怎样的员工,为学生就业指明道路。

        讲座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专业的妙语连珠带来现场一片片掌声。通过讲座的形式,丰富了学生业余文化的同时,更为学生走向企业,走向一名合格职业人做了坚实的铺垫。

 
上一篇汽车学院顺利完成自主招生三二分段转段选拔技能考核   下一篇汽车现代维修企业人才需求趋势讲座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