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加强和汽车企业集团合作 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字体: 】【日期:2013/11/29】【作者/来源:许焕坚】 点击42次 【关 闭
     11月26日,汽车学院刘越琪院长、潘伟荣书记、李军副院长及就业与校企合作主管许均锐一行四人到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项目考察,同时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校友,受到广物汽贸李定斌书记、黄炯彬部长、罗伟军人事主管的欢迎和接待。

  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物资集团公司属下专业从事汽车贸易和服务的大型国有经销商集团,也是广东省现代流通的龙头企业,公司还是全国20家重点培育的流通领域大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人员编制8000多人,总资产80亿元,是中国500强企业。目前“广物汽贸”主营业务包括新车销售、旧车交易、汽车租赁、检测维修、配件用品、评估拍卖、消费信贷、汽车保险、拆检定损、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车管服务、汽车俱乐部等。旗下共有160多家4S店,经营面积达80多万平方米,经营代理百余款汽车车型,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销售汽车24.3万辆,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校企双方就人才订单培养、师资培训基地建设、现代学徒制培养、企业员工培训等项目交换了意见,就充分利用校企双方资源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篇直击2014年宝马招聘会:企业拉开人才抢夺战   下一篇我院举办汽车运用与维修方向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