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举行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字体: 】【日期:2018/10/25】【作者/来源:王瑞琪】 点击2次 【关 闭
 

    10月22日下午,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举行2018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10家由校友创业企业或担任高管的汽车4S、二手车、新能源汽车租赁、汽车保险等行业的企业莅临现场招聘。学校招生就业处刘桂芳处长、郑木溪副处长和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班子成员参与此次活动并与校友进行深入交流。

    一直以来,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大批优秀校友在汽车行业努力拼搏,发光发热,成为业界主力军。本次招聘会是在去年校友专场招聘形式的基础上,不断拓展的招聘模式,为校友与校友、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及校友企业招聘及学生求职等方面搭建良好服务平台,真正做到了融合校友资源,为我院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进一步提升了就业质量和专业对口率。同时,也为校友企业事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和服务,满足校友企业对人才的渴求,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广州安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奔驰宝马企业、广东唯普汽车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家公司受到准毕业生们的热捧。

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将在本次招聘会的基础上,继续组织相关活动,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为校友企业和在校学子搭建更为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为广大在校生的成长及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文图/许均锐)

 
上一篇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举行2018年T-TEP学校丰田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   下一篇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举行2017年T-TEP学校丰田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