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夯实“四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汽车学院行走的红色党课顺利开展 
 
【字体: 】【日期:2020/12/24】【作者/来源:汽车学院】 点击108次 【关 闭
 

    12月19日,“夯实“四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汽车学院行走的红色党课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顺利开幕,汽车学院党委安丰田书记,辅导员丁明杰老师与65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夯实“四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学生干部走访参观广州系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以及广州具有代表性文化街坊,充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领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

              

    活动中,汽车学院党委安丰田书记介绍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当前,“四史”教育正在蓬勃开展,汽车学院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推进,积极开拓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将“四史”学习教育纳入党组织生活和工作方案中。通过回溯历史,从民族的栉风沐雨中认识到和平盛世的来之不易,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中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四史”中学出崇高信仰,学出奋斗精神,学出担当品格,学出能力水平。

     (文/图 丁明杰)

 

 
上一篇汽机学子参与校外实践基地活动   下一篇科技教育助成长,创新教学促发展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