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广州市嘉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21/11/12】【作者/来源:王瑞琪】 点击4次 【关 闭
 

广东嘉星凯迪拉克是广东粤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之一,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授权“凯迪拉克”品牌汽车销售服务的经销公司!

广东嘉星,秉承凯迪拉克“最为出色、最具声望”的品牌内涵,各类设施豪华、大气、尊贵、典雅,尽显欧美豪门风采,并根据现代企业前卫的管理思想和理念,走“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专业化道路,以前瞻的眼光科学设计适合社会及行业发展所需的组织架构,建立规范的管理制度,维修服务采用国际顶尖水准的专业维修检测设备,贯彻国际标准的工作流程。

广东嘉星,不仅仅为社会各界精英提供世界豪华的“凯迪拉克”名车的销售与服务,同时,公司通过雍雅华贵的客户休息区和名酒、名器的配置,定期举办一系列高档次的娱乐活动、文艺沙龙、精英论坛等,为客户提供信息互通和交流、交友的平台,如此,我司必将成为彰显成功人士----品味高雅人生的汇集中心。

广东嘉星在华南区众多4S店中是拥有最多的忠实客户,最先进的维修设备,最强大的售后维修队伍。本公司以“尊重尊贵、省心省事”的一对一贵宾式品牌服务宗旨,致力于为社会各界的高成功人士提供超越自身期望价值的汽车服务。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11月15日(星期一)中午12:00之前将个人简历发至就业小组的工作邮箱:3094503017@qq.com,邮件名称:应聘企业+应聘岗位+名字

 

 
上一篇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招聘信息   下一篇招聘信息|佛山市顺德广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