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理论强自信 齐凝心创征程—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会议 
 
【字体: 】【日期:2022/10/17】【作者/来源:陈素莲】 点击2次 【关 闭
 

 

20221013日下午,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在天河校区9207召开学院全体学生骨干会议,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素莲,学院副书记王瑞琪,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天河校区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晨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王瑞琪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向青年学生分享文化自信与理论自信的重要性。勉励青年学生: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传承中华优良文化的根和魂,筑牢思想根基;二是正确认识青年和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的关系,坚定信念跟党走;三是牢记院训,德技并修,将汽机学院工匠精神薪火相传。

 

 

 

 

接着,陈娴为大家介绍了入党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江伟健针对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以及日常管理事项向学生骨干传达学校的文件精神,督促同学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做违法违纪事情;周晴为全体学生骨干进行了青年大学习以及第二课堂活动的讲解,强调同学们须每日进行青年大学习,同时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孔伟浩讲解了校运会的选拔细节以及体侧、阳光长跑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多运动,强身健体,拥有健康的体质才能愉快的学习。

最后,陈素莲作总结讲话。她提到,各位学生骨干都是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人才,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在现今新形势下,学生骨干需要考虑问题更周全、责任心更强,无论是交际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还是表达能力都应该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她向全体学生骨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关心关注时事政治,提高政治敏锐度。二是注重综合能力提升,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学会激励和引导团队,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四是把自己看清,把事情看重,学会欣赏他人。她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能够把握好大局观、细节观、问题观和职责观,做老师的得力助手。

会议还进行了师生交流环节,各辅导员老师现场为学生骨干解答疑惑,做好学院各项活动与要求的解释工作,获得同学们的肯定。

 

(图/陈娴 文/张晨远)

 

 

 
上一篇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与小鹏汽车集团产教融合2.0酿良好开端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