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字体: 】【日期:2022/10/18】【作者/来源:陈素莲】 点击3次 【关 闭
   

20221016日上午10时,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移动终端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院在天河、清远各设1个分会场组织学院教职工、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级团支书和学生干部等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据统计,学院共2737名师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一百多名师生在线下集中观看。全体师生聚精会神,热情高涨,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记录要点和感悟,为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会后,师生纷纷在线上学习平台分享学习感悟、学习资料,畅谈感想体会。

 

 

                                         天河分会场集中观看

 

                                         清远分会场集中观看

 

                                    青年党员教师在家认真聆听学习

1017日下午,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素莲在会上作主旨发言并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持续奋斗。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会上,院长郭海龙、教师代表蒋国平教授、李化老师、蒋翠翠老师和张晨远老师等分享学习心得。全体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要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感想体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党委对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部署,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后续将广泛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顽强奋斗的不竭动力,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在政治上更坚定、思想上更清醒、行动上更坚决,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力争思想上新高度,工作上新台阶。(文图/陈娴)

 

 
上一篇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召开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会   下一篇学理论强自信 齐凝心创征程—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会议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