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聚焦党的二十大】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字体: 】【日期:2022/11/10】【作者/来源:陈素莲】 点击2次 【关 闭
   

113日下午,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素莲主持会议并作领学讲话,并在会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陈素莲强调,要毫不动摇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谋划推进本职工作,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精心谋划好、精细组织好、扎实推动好、全力落实好,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郭海龙、肖心远、王瑞琪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主题发言,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要紧密联系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举措,推动工作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党委书记陈素莲进一步宣贯学校推动巡察整改工作的情况,并逐项通报当前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通过巡察整改“回头看”,了解学院主体责任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巡察整改成效等情况,持续巩固深化“回头看”整改成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陈娴)

 
上一篇【校友风采】巫宇权:从巴哈队长到广汽工程师的非凡历练   下一篇【校友风采】陈传金:从基层技术员到企业领航者的蝶变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