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名企招聘 | “蔚来”师兄说未来 —— 蔚来汽车招聘宣讲暨校友经验分享会 
 
【字体: 】【日期:2022/11/17】【作者/来源:陈素莲】 点击6次 【关 闭
   

蔚来汽车宣讲暨校友经验分享会于1110日下午在清远校区笃实楼101举行。线上蔚来汽车招聘团队成员、新能源汽车专业校友陈玫潮、黄俊杰、线下毕业班辅导员蔡少君、李世敏、袁梓晶及120多名2023届毕业生同步进行交流。此次宣讲会由凌紫虹同学主持。

首先,蔚来汽车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郑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蔚来汽车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发展空间、福利待遇等方面内容,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一个清晰直观的了解。

 

 

 

随后,在师兄说环节,邀请到在蔚来汽车任职的校友陈玫潮、黄俊杰进行经验分享。陈玫潮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和前景,岗位能力的需求,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分享;黄俊杰结合求职、实习、工作等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最后,公司各用人部门负责人与毕业生们进行了积极互动,就毕业生所提出的岗位工作、薪资待遇等问题解答疑惑,共有109位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等待下一步的面试安排。

 

 

 

此次蔚来汽车宣讲会暨校友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促进学校与企业的进一步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促使人才供需对接,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他们对工作岗位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树立正确的职业选择目标,为同学们未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文图/蔡少君、罗浩宇)

 
上一篇校企直通车|情系母校发展,助力学子就业 ——安骅汽车集团校友返校助推就业   下一篇【校友风采】巫宇权:从巴哈队长到广汽工程师的非凡历练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