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聚焦党的二十大】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日期:2022/12/14】【作者/来源:陈素莲】 点击2次 【关 闭
 

1212日,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青青副教授作专题宣讲,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会议由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素莲主持。

 

 

 

黄青青在宣讲会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会议情况简介、报告特征凝练、报告亮点解读和新时代党的目标历史使命等四个方面层层递进,剖析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内容、思想和意义,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黄青青指出,二十大报告全面阐述新时代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体现党对科技创新、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高度重视。作为高职教师要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引导青年学子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心,德技并修,勇毅前行,在职业教育中为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贡献心力。

 

 

 

陈素莲同志在总结中指出,黄青青副教授以生动详实的案例、多元的文化视角,通过理论照现实,带领与会人员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丰富精神内涵,对于今后大家沿着主题脉络进行深入学习有很大启发。并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二是要锚定“双高校”建设目标,加强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个人防护,坚持健康监测;四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学生的“大先生”,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立足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文/  蔡乐希)

 
上一篇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参加第一届丰田中国职业教育集团年度大会视频会议   下一篇“学生至上 生命至上”——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深入一线关心关怀暨安全大检查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