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召开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会 
 
【字体: 】【日期:2022/10/18】【作者/来源:陈素莲】 点击2次 【关 闭
   

为了欢迎2022年退役学生圆满完成建设国防使命,载誉返校继续求学,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于1113日在校友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会”。学校武装部副部长许均锐、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素莲、副书记王瑞琪、辅导员老师及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参加本次欢迎会。

欢迎会伊始,参会领导为退役复学学生佩戴绶带、赠送纪念品。

 

 

 

随后,陈素莲书记代表学院对光荣退伍载誉归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同学们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事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对他们在部队的成长和历练感到高兴和骄傲。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要认真做好未来规划,找准定位,抓住机遇,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把学校当作新的战场,再创佳绩。

许均锐副部长介绍了在校退役学生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凭借着从部队中学到的军人情怀和精神品质融入到校园生活中,做好带头作用,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的在校园生活中实践,认真遵守学校的要求,继续提升自我,不负青春。

王瑞琪副书记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发展、立足本职,不忘本色、不忘初心,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的政治本色,大事大非面前讲政治,做到退伍不褪色,发挥军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无愧于军人的光荣称号,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退役学生卓宋秋分享了军旅生涯的经历、体会和收获。他表示,在部队时,用艰苦训练为保卫祖国做贡献,回到学校,要通过努力学习提升能力为建设祖国积蓄力量,用实际行动和担当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最后,陈素莲、王瑞琪副分别为蔡昊等11位同学颁发聘书,聘任他们为2022级新生“朝夕计划”带训教官。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国防教育,关心退役学生的学习生活,积极构建优待工作体系,完善优待政策举措,搭建发展平台,在学业、就业、生活等各方面给予全方位的关心支持,营造了尊崇军人职业、关爱退役大学生的良好校园氛围。(文/图 蔡少君、陈健铭)

 
上一篇展风采、促成长—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顺利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活动   下一篇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